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风月无边」携手归(短完)

真的很短,说写就写,是理想,所以欧欧西

------------------------------------------------

携手归

沉香兰居距离桃源渡口不过数十里,沿路落英缤纷,风逍遥的脚步轻快,甫一下船,几步就跳进沉香兰居。

他深吸一口气,脱口便是一声长呼:“飞——凕——”

“我——回——来——啦——”

后院清风席卷,那一声饱含思念的呼唤便乘风而来,枝头一朵桃花颤颤巍巍,缓缓坠落,蜻蜓点水般落在持剑人的剑尖。他闻声,持剑的手偏了偏,那朵花又轻轻地落在了地面上。趁着尘土还未染上尘埃,他弯下身,拾起那淡粉色的小花,再直起身,转过头——

是熟悉的在风中飞扬的马尾,是熟悉的明朗笑容,是熟悉的,仿佛永远不会散去的酒的醇香……

那朵花终归落在了地上,随之应声而落的是他的剑,他的指尖不住地颤抖着,他感觉眼眶微热,于是赶紧背过身去。

“你怎么……”

“啊,我退休啦,以后铁军卫有小七他们管了。”

“不留下带新人吗?”

“苗疆安定好几年了,铁军卫也更成熟了,该出的风头,该做的英雄,早几年我都全部来一遍了,我这一把年纪,早该退休了哦?”

“所以选了这里?”

“嗯,余生都拜托你了,如何?”

“飞凕。”

轻快的脚步声愈来愈近,最后,停在了他的面前。

他看着面前的人对着他打开双臂,于是,他顺理成章地靠过去,与他相互拥紧。

“这一次,谁也别不告而别了吧?”

“如果去见花和雪呢?”

“那……也一起去吧。”

“既然这么说了,那谁也不准先走一步,毕竟,我们是风月无边啊。”

紧紧相扣的一双手,终于再也未松开。

-完-

-但是属于风月的故事是永远不会完结的!-

评论

热度(11)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