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是一些自己惯用的设定

还是写一下吧,是我流风月原著向的文里面通用的设定,就是一些我自己的私设啦

be就不说了be只想过两篇,其实更多的我想的都是he

治好了疯症的月选择在沉香兰居隐居,陪着已经离开的花与雪,用沉香兰居的院子载了片莲塘,辟了块瓜田,闲暇时种种瓜喂喂鱼,还喜欢在书房里看书写字,后来在飞渊成为神君之后,应飞渊邀请,会给修真院的小学徒们讲讲课,教一教入门剑法,讲讲人生道理,偶尔帮经常出外游历的神君带带徒弟,等神君回来了还会去码头帮神君搬本子【不是】会给修儒和风写信,不过都是几个月才写一封

在苗疆风平浪静几年之后,铁军卫的新鲜血液也逐渐成熟起来,风便向苗王告老还乡【不】辞职回老家结婚【不】回了道域就选择和月一起隐居,虽然月表示“你也可以就在铁军卫教新人”但是被回以“该出的风头出够了我也一把年纪了该养老了我的余生拜托你了”,月表示“好咯希望到时是我们一起手拉手去见花和雪,谁也别先走”。风回来之后就是月还特地替风弄了个酒窖,背着风偷偷学酿酒,后来给修儒写信的时候还让修儒帮自己请教榕桂菲【这个情节之后会写x】。风就比月忙碌一点,虽然没有留在铁军卫,但是也被抓去修真院教刀宗小朋友刀法。后来也带了个小徒弟,热爱捉弄自己的徒弟,然后每次都被月阻止。

而且风的徒弟和飞渊的徒弟关系很好,都表示不喜欢自家总是欺负自己的师尊,最喜欢虽然沉默但是很温柔很有耐心的月,虽然有时月说话他们听不懂

风退隐回到道域找月的情节我也会找时间写x啊我真的好喜欢老夫老妻一起隐居过小日子的感觉啊

其实想设定这么养老的风月是因为这两个人真的过得太苦了,特别是月x

评论

热度(2)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