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在听我的偶像宣言的时候突然激发一个绝赞脑洞,想把之前的爱抖露堀×书店店员兼捡起来填了!

就是,被国广的舞台打动的兼决定要成为国广那样的爱抖露!但是因为当时的国广是大佬而且对兼有点盐,就觉得啊小鬼说梦话而已吧【是的这个堀哥最初就是这么社会的画风】然后觉得这个后辈有点闹腾就和他比较疏远,兼就表示我一定会让你认可我的,等着瞧吧

后来兼真的努力追赶上了国广成为了能和国广比肩的爆红爱抖露,国广也在兼成长的过程中一点一点对他改观,再后来才是谈恋爱的剧情x暂时想到这么多x

而关于爱抖露堀这个角色的设定,我也给他和兼安排了一段小小的往事,不过我有点记不得最初设定的两个人的年龄了,应该是19岁的兼和25岁的堀吧,就在堀17岁出道的那年,他还没什么人气,自己其实也对自己的前途很不自信,当时的堀在游乐园举办了自己的第一场公益live,但是因为自己没什么名气,观众非常稀少,而且好死不死第一首歌才唱到一半音响就坏掉了,工作人员忙活半天也没什么收获,国广尴尬又手足无措地看着原本就寥寥无几的观众又逐渐散开,这个时候,有个小孩子走了过来,把自己手里的气球送给了国广,还非常元气地和他说:「大哥哥,这个送给你!以后,我也要成为像你这样帅气又强大的偶像!」

嗯,这就是小小兼和少年堀的初遇,是超级元气可爱的小小兼让堀有了走下去的决心,后来的堀成为了非常出名的爱抖露其实也是因为他不希望让当初那个支持自己的小孩子失望,而且一直都希望可以再见到他【结果过了个把年当年那个就比他的腰高那么一点的小屁孩变成一个高他一个头的大块头】

不过这两个人的相认还是需要一点时间的x!总之,这就是一个为了彼此而努力的故事!堀为了回应小小兼的期待成为了知名的爱抖露,兼为了追上堀的脚步也努力站在了他的身边x!嗯!有空再写!!【你】

评论

热度(1)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