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随意记点东西

最近都在很认真地琢磨七夕的贺文x

因为给这一篇的月的设定是家道中落的小少爷带着妹妹一路流浪,后来被戏班子收养成了一位颇有名气的伶人。

风的话,琢磨了很久,转运锦鲤我还是把它放到后面写吧,七夕这篇的风是一只青鸟。

不过这两个人不是重点啦x就是听着牵丝戏构思的时候突然冒出了一个其他的脑洞,是花和雪的

花,我真的超级心疼他x所以想虐他【你】

就是一个,傀儡师雪与傀儡花的故事吧,花是雪最完美的作品,在与雪的相伴之中,傀儡有了自己的心与魂,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自己的主人,最后为了救雪落了个支离破碎的下场。

中间还是要扯一段风花雪月的塑料友情的,不过具体我还没构思好,就大概先把设定记下来x风月的话,是护卫风和小少爷月的主仆设定啦x

至于我为什么那么喜欢设定月是小少爷嘛,毕竟好歹是神君之子,还是执剑师的养子,无论哪个身份都是个妥妥的道域官二代啊!!!

评论

热度(1)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