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22号才放暑假,这个暑假应该干不了什么了,打算补剧之余把想写的东西写一写,然后学学剪辑想用还魂门剪风花雪月x

还魂门,真滴,适合这四个人。

“最美的是遗言,最丑的是誓言。”

“那些无法的改变,就在放下举起间。”

到死还惦记着雪的花,到死才后悔的雪

还有风花雪月少年时期真挚又虚伪的不堪一击又固若金汤的友情

复仇之后终于学会放下的月,还有来去自如,但又是最念旧的风

写文我是写不出想表达的感觉的了x有机会试试能不能剪一段风花雪月吧x

说真的其实我个人的喜好是风=月>>>>花>雪

对我是真的对最后两个有点那什么

不过,如果风花雪月是建立在没有利益与利用的友情之上,我是非常喜欢四个人的关系的

评论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