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这周想了一下充了大会员,把刀音2补完了


最初是想看小越的国广,看完之后觉得真的太好了他的国广也是那么优秀


作为国广推,两代国广都这么优秀真的真的太好了(;´༎ຶД༎ຶ`)


看刀的作品,包括我自己肝游戏的时候,最吸引我的,让我感受最深的真的还是刀与原主的那种羁绊


尤其是幕末的这几个,每次看都忍不住哭


“我身在浮世,直到燃烧殆尽”


真的是很适合新选组三人组的一句歌词了呜呜呜


刀音2里面演绎出来的三人组真的真的很迷人了


然后那个时候的有泽真是好嫩好瘦啊真可爱ww那种全程虎彻组小红娘一样的人设太讨喜了吧 ww


很多歌词真的好扎心啊,尤其是未被选中的人【没记错应该是叫这个?】那一首,因为不想让安定感受同样的痛苦才去阻止安定的清光,还有同样没有被岁桑选择到最后一刻陪在自己身边的兼桑,歌词真的真的很扎心很难受,不过也是让我决定要多换几个角度来看待这几个角色了


尤其是兼桑,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年纪最小,但却是最懂事的人设


是他让虎彻兄弟对彼此敞开心扉,而无论是活击还是刀音,也是他解开了迷茫的国广的心结。他也很喜欢自己原来的主人,也很希望原来的主人活下来,可是他还是选择了自己的责任。


身为本丸年纪最小的刀,明明他可以任性一点撒娇的。


至于国广,是被岁桑选中的一方。也许也是见证了武士时代的凋零与主人最后一刻,所以在对于岁桑和兼桑的问题上国广有时就显得不太理智和沉稳了,他和清光不一样的一点是,清光阻止安定去体会这份悲伤,而国广因为不想让兼桑也感受这份悲伤,他选择一个人去承受,甚至要为了他阻止一些事的发生


不过,二者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搭档就是了,也是用自己的方式去爱主人吧。


原主与刀之间的羁绊真的真的真的太妙了,看的时候我很想让他们多和主人相处,但又觉得要让他们亲眼看着主人的死亡而无力阻止真的太残酷了。


真心希望刀音2可以有再演,能来中国公演就更好了x真的很希望可以在现场感受那种气氛。

评论

热度(1)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