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说起来还很想写来到本丸之前的堀兼


当时回刀坑的时候就一直在想来到本丸之前,最初的堀兼的相处模式


我觉得堀哥可能在最初真的就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不】应该说就是把恶鬼一样的刀吧,直到后来被岁桑拜托了,「照顾一下这个新来的孩子吧」,遇到了小小兼之后才开始改变


最初堀哥很盐,有点嫌弃这个小鬼好麻烦啊摔一跤都会哭,怎么可能变强啊,一点都不适合成为岁桑的刀。小小兼却很黏堀哥因为小小兼从岁桑还有清光那些地方听说了堀哥的实力,就一直想变强让堀哥认可自己。


后来有一次堀哥跟随岁桑出战,小小兼没有听岁桑的话反而偷偷跟着堀哥跑去了战场,差点就被敌人偷袭,结果被及时赶到的堀哥解决了敌人救了下来,有点吓傻的小小兼还没来得及和堀哥道谢,堀哥就冷着脸说「不应该救你的」


「连身后的危险都无法察觉,你有什么资格成为主人的佩刀。」


小小兼的眼泪给气回去了。但是他没有反驳堀哥,在被岁桑发现自己偷跑出来之前悄悄回去了,自那天以后,小小兼几乎从早到晚都在练习,安定清光虎哥有空的时候就被小小兼抓过去陪练,但是他再也没有缠着堀哥,堀哥也没有关心过小小兼折腾的事。


有一次堀哥外出执行暗杀任务失败,逃跑的路上受到伏击,从小小兼成长成少年形态的兼跑出来截住了偷袭国广后背的刀


堀哥惊讶的时候,兼很得意地回了他一句「连身后的危险都无法察觉,你要给土方先生丢脸了哦,国广。」


两个人一起突围回到新选组,还是兼自己主动说帮堀哥包扎,堀哥看着已经窜到和自己差不多高的个头的兼,说了句「还不赖」,兼抬头,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这个恶鬼一样对待自己的冷冰冰的「前辈」也是会笑的


这个事件之后两个人就破冰啦,堀哥也会陪着兼练习,直到一次手合堀哥的刀被兼打脱手,堀哥才意识到这么久的时间里这个自己曾经不屑的小鬼已经成长得足够优秀了,而这个时候的兼的个头比堀哥还要高了。


后来跟随岁桑出战的刀变成了兼桑,堀哥更多退居幕后,性格却变得比以前爽朗了很多,还会说「我其实就是兼桑的搭档兼助手啦」,所以无论是兼桑还是堀哥都没有想到,陪伴岁桑走到最后,在战场上被彻底击碎的刀,会是堀川国广。


失去了国广,失去了岁桑,作为遗物幸存下来的兼桑逐渐变回了刀的形态,失去了生气,仅仅只像一件艺术品一样存在着。


直到审神者再次唤醒了沉睡的他,他在春樱飞舞的本丸里,再一次见到了百年岁月里令他魂牵梦萦的另外一个身影。



其实我就想写战死沙场的国广x他才没有沉到海里去呢!他一直陪着岁桑到了最后!很男子汉地战死沙场了!!

评论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