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刚刚看了点东西,调笑令·下可能要耽搁一会儿,写是写完了就是没修改,然后看一些关于鬼途的讨论和对下一档的猜测,说到可能风逍遥还不是风哥哥本名,感觉风月少年时期的细节应该还是蛮多的,就不想那么仓促地把现在写好的先发出来了x没办法最近一直在努力补前面的剧情,都没怎么关注鬼途,想等着下一档出来了,如果是道域的话就补完剧之后再把调笑令的细节修改,不过要是我耐不住寂寞了应该还是会先把第一遍修改的发了充实一下我这个一年多没碰过的老粉条x

要是下一档真的是道域的剧情我就再补两篇风月的脑洞( •̀ω•́ )✧!

我永远喜欢风月无边!

评论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