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年中组】这是两对小情侣的白色情人节

食用说明:之前3.14在微博发的贺文,搬到这里来混更xx


因为写的时候刚刚一模跪了三科所以质量……呃你们懂的x


原本打算写全员因为时间问题就只准备了年中组x于是tag很多请注意xx


年中组的场合之阳夜篇

        白色情人节的到来让这一天的空气溢满了糖果的甜美气息。

        夜把提前准备好的棉花糖用玻璃纸包装好,并且扎上了粉红色的丝带——嗯,就用应景的借口,把它交给阳——当做又一个情人节的礼物。

        说起来,阳,貌似说了他会回礼……

        夜想起了昨天晚上阳对他说过,关于白色情人节回礼。

        “是要给一个重要的人回礼。”

        阳的微笑总是会让夜心动,尽管他感觉说着那样的话的阳的笑容有些刺眼——那是因为想到了那个要回礼的女生吧。

        真好啊,能收到阳的回礼。而我是不可能的了。

        “早上好——夜——”

        “啊,早上好,阳。”夜的思绪被发小的声音打断,他转过身,挡住放在料理台上的糖果,“今天早餐是和Gravi一起所以就让春桑准备了,你到楼下去就可以了……啊!!”

        不知从哪里突然窜出来的黑猫Yamato擦着夜的身体飞快地叼走了糖果,它跳到了一边的柜子上,蹲坐下来冲着夜耀武扬威地甩着尾巴。

        夜顾不得去搭理Yamato了,他看见阳的视线转到了Yamato——嘴里的糖上边,他慌乱地试图去挡住阳的眼睛并解释着:“不不不!!!阳!!!听我说!!我不是要回礼啦!!我又没有喜欢的女生……啊不是!我的意思是!这只是应景的零食而已哦?绝对——绝对不是给阳……不是!!!你还是当我什么都没说吧!!!!”

        阳盯着手忙脚乱的夜看了半晌,又想到昨天和夜说回礼的事夜魂不守舍的状态,他了然地笑了。

        现在送出去就好了。

        看着对方可爱的反应,阳觉得不捉弄一下他实在有点对不起自己。

        “夜,今天我要回礼哦。”

        “什……?!昨天晚上不是和我说过了吗……”夜听着阳的话声音一下子又低了下去。虽然心里有声音对他说着不要过分的在意,但他又忍不住一句一句地听着阳接下来的话。

        “那个人长得很好看。”

        “那个人的眼睛超——级迷人的。”

        “那个人唱歌很好听。”

        “那个人很温柔,虽说有时候太顽固了。”

        “我喜欢那个人做的料理。”

        “那个人害羞的样子非常可爱。”

        “可以的话,想一直独占那个人的笑容。”

         “那个人站在我面前那么久都没察觉到我在说谁。”

        “他叫长月夜。”

        夜觉得那袋被Yamato抢走的糖真的不重要了。

        阳很满意地看着夜的表情由呆滞变成满脸通红。

        就像他刚刚说的,那个人害羞的样子非常可爱。

        可以的话,不只是他的笑容,阳想得到的,是他整个人。

        “上个月不都送了礼物了?这个月还有准备啊?”

        “上个月……才没有……”

        “嗯……我也是没想到夜会那么狡猾啊,把巧克力藏在咖喱里面——不过,那股本命巧克力的气息我是感受到了呢~”

        “原来被阳发现了啊……”觉察到自己一直在和阳对视的夜低下了头,心里一直敲着警钟——如果和阳对视太久,他的一切都会被看穿——虽说现在已经被阳知道了一切,但夜还是小心翼翼地不让自己和对方有过多 眼神接触。

        一直对视下去,心脏会受不了的。

        但一旦遇到阳,夜的一切都会不受控制。

        “夜。”

        “嗯?”

        被那声音蛊惑的温顺的青年抬头,在这个晨光满溢的早晨,他得到了人生中第一份白色情人节回礼——来自他所爱恋的发小的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END-


年中组的场合之新葵篇

        所谓白色情人节,每一个姑娘最期待的事自然就是心仪的男孩子会给哪个女孩回礼。

        作为王子殿下的葵无论走到哪都被姑娘们簇拥着问东问西,主题无非也就是葵会给谁回礼。葵带着温和的笑容一个一个回应着女孩子的问题,表示自己不会有想要回礼的对象,而面对女孩子们送来的饱含心意的糖果他也不好拒绝,他抱着一堆各式各样的糖果向走在前面,同样被女孩子包围着的发小兼恋人的新投入求助的眼神。

        接收到求助信号的新回以一个明白的手势,接着忽然地说了句:“啊好想喝草莓牛奶啊——”然后目送着一群喊着“新君请让我去帮你买”的女生飞快地冲向某个方向,新顺利地拖着抱了一堆零食的葵开溜到天台。

        两个人挨着天台的栅栏坐下,新一坐下就靠在葵肩膀上睡着了,而葵一件一件摆弄着女孩子们送的零食想着可以带回去给宿舍里那两个年少组的少年吃,他又想到了刚刚也不是没有人问新关于白色情人节回礼的事情……

        今年的情人节,我有送巧克力给新。

        他悄悄地瞄向靠着自己熟睡着的恋人。

        也许自己可以任性一点期待一下回礼吗?

        但新绝对不是那种会考虑这些的人啊。

        葵暗暗叹息,却没想到这样的叹息也被新捕捉到了:“怎么了吗?”

        “呃?我以为你睡着了。”

        他感觉肩膀一轻,新坐正了,盯着葵看了一会儿,一句话就点破葵的内心:“想要回礼?”

        “诶!嘛,新不是觉得这种事很麻烦才对嘛……”葵干笑着抓抓头发,“虽说的确有些想要……但这只是一种形式上的东西就……不用在意啦。”

        “形式上……嘛上个月不知道是谁整了个草莓巧克力花束来表……”

        “新!”

        看着手足无措的恋人,新伸手揉了揉葵的头发:“回礼而已嘛,其实提点任性的要求也无所谓啊~毕竟我们是恋人嘛。嗯,而且女子力担当就应该可爱一点嘛!”

        “去掉最后一句,不要牺牲我的感动。”

        “是~那,回礼还要吧?”

        “嗯?”

        葵看着新在那一堆零食里翻翻找找,最后找到一盒草莓牛奶,葵不知为何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虽然我不介意你拿走但是……”说好的回礼呢!!

        “嗯,等着。”

        他看着新将吸管插入牛奶盒,“吸溜”一下,最后向他凑过来。

        啾。

        “这个回礼够意思了吧?”

        明明是很明朗的笑容,但葵却不好意思抬头去看他了。

-END-


是的我偏心阳夜【不你】


大摇大摆地玩了世初的梗x

评论

热度(255)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