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三月组】文艺三十题·9.碎花窗帘

食用说明:父女组【划掉】三月组完成,又一篇同月bg了x


本来想修改一下结果发现好像没什么好改的x


顺便这篇之前在渣浪上面当做hina生贺发了!


9、碎花窗帘

弥生春×桃崎雏

【这真的不是犯罪现场请不要报警】

【毕竟也没提过春和雏具体怎么认识的x所以我就乱来了】

        故事发生在雏十岁的春天。

        大概是三月份,隔壁家一直空着的屋子总算迎来了新的住户,雏是被搬家公司的汽车鸣笛吵醒的,她揉揉眼睛从床上拍起来,迷迷糊糊地从窗户往楼下一看,看到那些来来往往忙着把家具搬进屋子的工人时,她一下子来精神了——这几天她一直都在好奇,好奇会是一户怎样的人家来成为他们的邻居。

        雏匆匆穿上鞋子跑到楼下,她想起母亲叮嘱过没有得到允许就不能随便出门,于是她走到窗台的位置,拉开窗帘隔着窗户望向对面的屋子——恰好这个位置也是正对着那屋子的窗台。

        雏这一看有些呆了。

        隔着透明的玻璃望过去,在那一边的窗台前站着一位少年,亚麻色的卷发看起来蓬松柔软,被早晨的阳光染上浅浅的金色,光晕笼罩在他的身上,在十岁女孩的幻想中,那大概是有一位天使即将成为她的邻居。

        她呆呆地盯着那位“天使”,而对面的人显然是察觉到了什么。少年将米色的碎花窗帘挂好在窗台上,窗帘布的花纹是他很喜欢的小雏菊,他微微抬头,视线却没有停留在那片小雏菊上——他总算发现了对面一直偷窥着他的女孩,棕绿的大眼睛毫不掩饰地直直盯着自己。

        二人的视线隔着两扇玻璃窗交汇在一起,偏偏就是这个时候,有风顺着一扇敞开的窗户闯进弥生家,顺势就卷起了那米白色的碎花窗帘,一大片的小雏菊在春眼前盛开,他急忙拨开窗帘,对面的女孩却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雏跑回楼上的卧室,扑在床上用枕头捂住绯红的脸颊。

        当四目相对的时候,不只是脸无法抑制地染上绯红,连那颗心也开始“扑通扑通”地闹腾。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和天使一样好看的人啊……

        雏回忆着少年的脸,再次把脑袋埋在枕头中。

        第二天雏特地早早起来到窗边去望着对面那个“天使”的窗子,雏把自己面前的窗户打开,探出头去,隔着玻璃窗与那米白色的碎花窗帘,雏瞪大了眼睛,似乎这样做就能看到那屋子里是不是真的住着那个“天使”。

        她站在那里,使劲踮着脚往里瞧,也就在这时,遮挡住她的视线的窗帘被一只手拨开了,她视线内那一片小雏菊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尚还有些睡眼朦胧的“天使”的脸。

        “诶……你……呜哇!!!”

        她一个重心不稳身体往后仰去,还好及时抓住了窗沿才没有摔倒。

        她看见对面的人对着她笑了起来,脸一下又烧了起来。 春注视着那边有些冒失的女孩的一举一动,看见那张可爱的脸变得通红,他实在是忍俊不禁。他伸手打开面前的窗户,向对面那位女孩打着招呼:“女孩子还是要小心一些唷?早安,可爱的邻居小姐。”

        “早……早安……”

        突然的早安问候让雏的内心又开始波澜起伏,慌乱之下下意识地伸手把窗帘一拉“哗拉——”

        一朵一朵小雏菊盛开在春的眼眸中,三月的风亲吻着春的眼角,偏偏却没有去吹开那片窗帘。春仍然看着那片窗帘——那个女孩肯定还在后面吧。

        果然是一个可爱的邻居小姐啊。

        春笑笑,离开了窗前。

        母亲同他说了,今天要去拜访隔壁的桃崎家,而见面之后他一定要告诉对方,弥生家与桃崎家真的是非常有缘——

        窗帘是一样的呢。

        而如果能知道那位可爱的小姐的名字,就真是太好了。

-END-

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17)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