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是这样的,今天和人聊天聊到少哥黑历史x


以下胡言乱语涉及风月要素


就少哥少年时不是到处偷看人洗澡嘛,所以大胆假设少哥也曾经偷看过小小月


毕竟小小月这种齐刘海大眼睛的乖巧形象,可能真的会被错认成小姑娘嘛x!



千:“啧啧啧剑宗什么时候来了个这么水灵的小姑娘,难怪旺财最近天天往剑宗跑”



风:“飞凕你洗好——我靠!师兄你怎么在这!!!”



千:“????师弟你也是来偷看——”



风:“偷看你个头!你在这做什么!!!不对!!!不准看了给我出去——”



千:“不是,那你怎么就能在这里?!”



风:“我等我小弟,怎么就不能在这里?”



千:“???小弟????男的????”



风:“你小弟女的吗!好了现在立刻出去!”



千:“都是男的给我看几眼又怎么样?”



然后原本气呼呼的风逍遥一时语塞,面红耳赤,只好赶紧把千金少推了出去,千金少头一回发现这个师弟也有个暴脾气,以及师弟捡到的小弟长得还挺乖——啊居然是男孩子。


不过,他至今还是不太懂,都是男人,他看几眼怎么就让风逍遥炸了毛呢

评论

热度(3)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