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最近什么都写不出来x狂吸刀音的时候就开始爬了一会儿shogo的墙


Shogo唱歌真!!的!!好!!棒!!啊!!!!!!


真的是!很温柔!很舒服的声音!!!!


有一种让人浮躁的内心都平静下来的力量呢。


啊啊这么想来刀音两代的国广都是各有优点的小哥哥呢,两位我都超级喜欢啊!!虽然至今还是很遗憾没能看到小越的国广x唉虽然shogo的现场我也没看过啦x


啊总之就是两代国广都是这么优秀的人真的太让人高兴了!!


在b站刷了一点shogo街头表演的片段,觉得他更加有魅力了w啊好喜欢这种唱歌好听的小哥哥啊,吉他是加分点!很容易就能激起我想写点什么的动力了,就,现在的心情是,想写很温柔的故事出来!像他的歌声一样温柔的!


然而事实是我打开文档的一瞬间就卡住了(;´༎ຶД༎ຶ`)

评论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