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今天把在买了很久也屯了很久的刀音5的配信看了


有泽真的不愧是我的刀音入坑初恋啊,怎么说呢,大概就是我能想到的,如果兼桑真的出现在现世,那就是他那样的


语言不通只看懂了大概,但果然刀与原主之间的情感最迷人了


枪响之后,岁桑倒下的那一刻我也跟着有泽一起哭了


结尾穿着修行衣装的新选组的四把刀会不会预示着以后还会有极化的剧情呢x


期待一下吧,我超级想再现场看一次有泽的兼桑啊,真的真的超级迷人的


最后,我要再逼逼一句刀音的审神者太没人性了x!!怎么老让他们去会看到自己原主嗝屁的时代出阵啊!

评论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