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哎呀有空真的好想把以前没写完的bg堀兼捡起来继续写哇x


现在想想这两个人很适合走日系少女漫的套路啊!!!!


全世界都知道堀川老师喜欢剑道社那个很强的女人和泉守兼定了可是她本人却不知道


全世界都知道剑道社那个很强的女人和泉守兼定其实暗恋堀川老师了可是她本人非要一直说绝对不会喜欢堀川国广的


歌仙兼定表示我绝对不能让那个心怀鬼胎的家伙接近妹妹可是他本人就想泡那个心怀鬼胎的家伙的妹妹


和泉守兼定表示堀川国广不是说了自己有个很可爱的初恋对象吗那为什么还要一直撩拨自己让自己误会他的心情但是根本无意识对方说的可爱的初恋对象就是她本人


堀哥仰天长叹三声到底什么时候兼桑才能想起自己呢


和泉守兼定的好闺蜜清光酱表示嗨呀我看得好着急啊可是我不能说破


哎呀我还好想写那种因为兼桑和陆奥守同在剑道社而且相处方式特别好兄弟而吃飞醋的脸上笑眯眯心里mmp的堀哥



有空再写,有空再写

评论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