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风哥哥说风铃一刀声是他遇到过最难缠的对手,后面又说如今今非昔比,那么会不会这两个人是老相识呢x而且可能就是在风花雪月出走道域的那段时间杠上的也说不定


看到有人猜风铃一刀声是风哥哥师尊,我就想说他师尊不是内乱的时候就退场了吗x不过我倒想猜说不定是风哥哥的师兄


之前看到他会画画想猜是不是七雅之一,但意识到七雅是学宗的,他要是道域出生怎么看也更想风的同门


风云碑我也奶风哥哥吧x虽然我还是觉得风这种性格的人看起来不太像是会参加这种比赛的人啊x当年天元论魁出走道域不就是因为不想和朋友死斗吗,感觉风云碑这种更加无法避免和熟人甚至友人死斗的啊x

评论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