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冬巡组」凛冬物语(序)-(1)

那,那个,看了宝石之国之后脑子一热就没忍住写了x!

大概,类似,童话故事一类的吧x很久没写过这样的了。

架空,有性别操作,主线冬巡组【法斯×安特库】,其中安特库为性别女的精灵。

故事的讲述者(其实就是序的讲述者)是磷(女孩子)。聆听者辰砂(女孩子)。因此支线脆皮组x

法斯与磷都是磷叶石啦,只是法斯长大后的形象就是原作后期的磷叶石,而磷的形象是最初的磷叶石。

凛冬物语(序)

雪镜森林的冬之精灵,诞生于凛冬之中。

他们拥有着漫长的生命,却只能在冬日自由自在地活动,一旦春天来临,他们就会被困在永久都是寒冬的雪镜森林,直到外界的下一个冬天的来临。

不过,长寿不等同于永恒。寿命再长的精灵,也会有终结的一天——

当他们的生命走向终结,他们的身体会化作一朵透明如冰雪的花——盛开在春天的伊始——刹那间,又消逝在春天的第一缕阳光中——那是冬之精灵生命中第一次、最后一次触碰春天。

然而,有这样一位冬之精灵却是无比幸运的。

在她并不长的几百岁的生命中,她得以在乏味的冬日中拥抱、亲吻一抹仿佛来自春天的暖阳——

嘿,辰砂,我的这个故事有这么无聊吗?

喂喂不要走嘛,好啦好啦,我不卖关子就是了。

请再次坐下吧——请好好地听一下我接下来要讲述的这个故事——

关于那个北方的国度——在冬日被誉为“银雪之国”的法菲莱特王国的小王子与一位冬之精灵的故事。

-TBC-


凛冬物语(1)

伫立在大陆最北端的,是一个名为法菲莱特的国度。

那神秘的维持着永恒的冬天的——也就是传说中的冬之精灵的栖息地,雪镜森林,就坐落在法菲莱特的附近。

每当冬日来临,钻石星尘般的飞雪在一夜之间将整个法菲莱特王国拥抱在以冰雪编织的银色华服中——人们将冬日的法菲莱特王国赞美为“银雪之国”。

人们赞美这个美丽的国度,赞美贤明的国王与他温柔的王后,当可爱的小王子诞生之后,国民甚至为他举办了盛大的民间典礼举国欢庆。

但是再完美的事物总会有瑕疵。小王子殿下自幼体弱多病,忧心忡忡的国王遍访名医也无法让小王子拥有正常孩子的健康身体。无奈之下,为了小王子殿下的身体,国王只得限制了小王子殿下的出行,将他软禁在皇宫之中,只有在小王子殿下生日的那天,才能够外出一次——这一天,恰好是法菲莱特王国的冬天开始的前一天——只有冬日来临了才会下雪。而小王子殿下最为憧憬的,便是冬日里隔着窗户看到的一片银白。

每每出行的时候,小王子都在叹息:若是冬天能更早一天到来就好了。他可真是希望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在飘雪的冬日,与伙伴们好好地打一次雪仗。

不过,一年只有一次出门机会的小王子殿下,哪来的伙伴呢?

于是每一年的生日,小王子殿下都会暗自祈祷着:拜托了,冬天请快一些到来吧!哪怕提前一天也好——我真想好好地触碰一下那些白白的,轻飘飘的。名为“雪”的东西呀。

又一年过去,小王子殿下迎来了他的12岁生日——这真是特别的一年。当他早晨溜下床,“刷拉——”拉开窗帘——

隔着玻璃窗,他看见一片银白色的世界,仿佛钻石星尘洒了一地,被一层毛茸茸的细密的阳光温柔地笼着,自碧蓝色的澄空往下,空中还有星星点点的,仿佛他从故事中听说过的冬之精灵般的碎屑轻飘飘地落下——下雪了。

他看着自己的身影映在玻璃上,浅浅的薄荷色的头发仿佛已经与那片雪景融为一片。

“真美啊……”

他喃喃自语,薄绿的眼眸又缓缓向天空望去,想要捕捉那正在落下的星屑般的,如同冬之精灵施展的魔法般的雪花——

然后,他看见了碧蓝天空与银白飞雪中,翩翩起舞的,冰色的身影。

接着,他毫无防备地撞上一双冰蓝色的眼眸。

“像精灵一样……”

来不及打开窗户叫住那个身影,那个人忽然消失了。小王子顾不得披上大衣,匆匆忙忙地穿上鞋向着房门跑了出去。

-TBC-

评论

热度(9)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