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没有灵感写更新,我就来逼逼一些关于新坑的关于新坑的问题吧w

关于爱抖露堀和书店店员兼这样的设定是怎么来的呢……其实初衷就是有点想写带一点点有泽性格的兼x毕竟有泽兼就是有泽的可爱加上兼桑的可爱的平方!x然后当时又正好看到了有泽的眼镜男子觉得超级可爱,于是就构想了一个书店小哥兼√

堀哥最初是想设定成一个普通的书店顾客,然后一段书店爱情故事从此开始【不】后来觉得,既然都要写有泽那样的兼桑了,不如来个小越一样的国广吧!然后就想设定一个小越聚聚那样帅气又大佬的爱抖露国广了,不过想到要设定为爱抖露也不只是小越的原因啦,当初回到刀坑就是因为好哥的堀兼x当时还看到一张好哥的堀兼是爱抖露堀和小小兼,那张堀哥真的太池笑容太暖了不管怎样我都想试试写出这种感觉的爱抖露堀x堀哥怎么看都是那种可爱的会讨小孩子喜欢的大哥哥爱抖露吧!而且也会是那种很池很有实力的类型,唔,反正我就觉得爱抖露堀就会像小越那样了!

不过由于大纲还没完全写完,后面的发展其实不好说x至于第二章的更新,这个也是待定x但十二月对我来说基本上是相当于考试月x而且第一章就是在考试当天的自习课上复习完的时候写的,刚好下周我又要月考,月考完又有水平测x所以第二章十二月内应该是可以完成的!不过十二月底我也要去看真剑【望天】可以说是真的很期待有泽的兼桑了!!他在舞台上真的是闪闪发光非常迷人!唯一的遗憾果然还是没有小越啊x

评论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