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发疯产物

大家好我今天去看土井一海和仲田博喜的见面会了。

这是一个为了明天更参谋s而提前准备的发疯产物

自带cp滤镜,看他俩说话都觉得是发糖

广州人真几把幸福

然后就土井对我笑了对我笑了对我笑了!!!真的就是看了我一眼然后就对着我特别灿烂地笑了!!!只恨当时我刚摘毛脸上妆也掉的只剩眼妆不够美!!!!

好的还是说点正经的吧,总之我自带cp滤镜感觉把下半年的参谋s粮都吃完了

这两个人,前一天就一起去吃芒果杯了【说起来我和小伙伴也在他们去吃芒果杯发推特的二十分钟后跑去圣地巡游了】。

【cp滤镜预警】

【cp滤镜预警】

【cp滤镜预警】

今天见面会,两个人一黑一白的情侣浴衣,然后经常一前一后互动说相声一样ww还一起说西瓜“好吃”【是中文】,主持人问问题问他们两个自认为对方喜欢的月份【原问题我忘了毕竟今天身体其实不是特别舒服】,大概就这么个意思的问题吧,然后彼此都写了对方出演的角色的月份w然后画画的时候土井还画了哈鲁本体www画画r2两个人比赛画水豚君【就是舞台剧第一弹黑组剧情里给草莓牛奶怪的礼物】,说是仲田画的像猪猪而土井那个像兔兔www仲田还说自己那个像猪猪的水豚是草莓牛奶怪www结果被大家说好过分了xx关于双方认为对方的s属性指数具体我也忘了,总之就是土井给仲田打了98,仲田给土井打了3,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呢w还问了认为对方洗澡先洗哪个部位【是的问题就是那么迷】,土井是从脚开始,仲田是从头开始。最后结束的时候两个人都很大声地对着观众用中文说了“我爱你”!!!!

见面会大致流程就这样了,然后就是一些特别特别甜的部分。就是两个人画图和回答问题都是用纸写的嘛,仲田在桌子边写,看到他在桌子边土井就特别乖地跑到椅子边跪着写xx然后如果我没记错就是问s指数的那个问题的时候,两个人写答案的时候,仲田对着跪在椅子边的土井摆拍照观察的手势,然后土井注意到了就一只手撑着椅子歪着头特别可爱地看着仲田的方向!!!!!然后土井又站起来也绕到仲田身后对他做同样的姿势,仲田就特别帅气地一扭头对着土井www后面有一段好像是问想要试试自己队伍里谁的角色,土井说是霜月隼,到仲田回答的时候我就在台下吐槽说你干脆就哈吉咩吧结果仲田还真说了哈吉咩ww然后两个人还以leaders的身份即兴表演ww土井的隼特别奔放特别可爱一上来就挑仲田始的下巴什么的www就说来广州真高兴芒果杯好好吃【好吃说的是中文】,然后仲田始就说“不对应该说好喝”【因为那个芒果杯下半部分还真是喝的x】,土井隼就说“哦是吗真好吃啊”然后这两个人就“好喝”“好吃”纠结了半天ww超可爱的!!!!

其实开场的时候两个人说了明明来了广州结果去了北京路观光ww晚餐还吃了北京烤鸭【其实就是广州的烧鹅ww】

握手会我也去围观了,只不过我是只有见面会无福利坐席票所以不能握手xx握手会上两个人互相给对方拉椅子还故意使坏拉的很开xx然后仲田在土井坐下之前又将椅子往里面推了推让土井坐好被土井说了一句“亚撒西”www

两位小哥哥真的都太可爱了,一直在和观众互动,因为握手是从土井那边开始,仲田一直都是超级悠闲的状态,就在和围观的妹子们研究比心手势啊,又自己在玩自己那些签名的照片啊www朋友抱着的痛包上全是土井的生写,仲田发现之后还一直非常好奇和惊讶地盯着朋友的包看www另一个好友挥舞扇子给他远程扇风他看到了还摆出“请更多扇一点”的手势w真的超级可爱啊!!!!!

好的发疯发完了明天我再来看看这堆东西然后更文x

总之今天我的参谋s魂是被再度点燃了

评论

热度(1)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