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现paro堀兼♀」好久不见。(2)

我来啦!!!

大纲完成之后写起来顺畅一些了w

修改之后的第二章,对比第二章的手稿发现改动还挺多x

请继续享受这对师生吧!

--------------------------------------------------------


(2)

“说起来——兼定你和堀川先生很熟悉吗?”

愉快的天台午餐时间,女孩子之间的八卦话题突然被加州清光这么一问给打断了。

和泉守兼定给食物呛了一下,重重咳了几声将卡在喉咙中的食物咽下。她偏过头对上清光好奇又期待的眼神,静静地对视了几秒,她才心情复杂地开口:“怎么最近人人都这样问我……我看起来和那家伙很熟吗?”

“那之前开学的时候是谁指着新开的实习老师大叫了一声‘原来是你’的啊?”

加州清光不提那件事也还好,她一提那一天和泉守兼定就来气——那大概是她高中以来上过最痛苦最糟糕的一节英语课了——她怎么可能会知道堀川国广那中学生般可爱的外表下其实是个比她还要年长七岁的青年!她也不会想到作为班主任兼英语老师的烛台切光忠如此轻易就将开学第一节课让给堀川国广试水,而那位年轻的实习老师也像是要故意捉弄她似的,整一节课只点她的名字起来回答问题。尽管那些问题对于擅长英语的和泉守兼定而言根本不算什么,但那家伙在点她名字的时候挂着一副无邪的笑颜对她用敬称——「兼さん,请回答一下这个吧。」

「为什么会对和泉守用敬称啊?」「听起来还有点亲密?」「而且怎么只点和泉守回答啊,我也想被堀川先生点名的……」「真狡猾啊,和泉守兼定。」……

诸如此类的闲言碎语传入和泉守兼定的耳朵里,没几天和泉守兼定与堀川国广之间各种版本的桃色绯闻就满天飞,几个悲情恋爱故事的版本听得和泉守兼定本人都快要哭出声。不知为何堀川国广似乎不曾在意这些,而和泉守兼定试过努力地去给自己澄清,结果不仅没能阻止还导致更多的支线版本流出……眼看学生会的人都要来找自己的麻烦了,万般无奈之下,身为剑道部部长的和泉守兼定直接扛着木剑去把几个散布谣言的拎去剑道场里吊打了一顿杀鸡儆猴,这谣言也总算平息了一些,尽管还是有不少人在议论。

要是当时没在电车站搭理堀川国广的搭讪,要是没把他错当成自己的后辈,要是没有让他称呼自己为“兼さん”……她应该就不会对他那么生气了吧?

这种仿佛被戏弄了的感觉,真讨厌啊。就像是被欺骗……

她像是想起了什么,仔细一想的时候脑海中又飞快地掠过堀川国广那张让她心烦意燥的脸。她将便当盒里剩下的食物解决掉,才继续说:“总之啊,我不过同你们一样,被他的外表欺骗了——在之前。”

“哈?”

于是和泉守兼定就将在电车站的那段相遇与误会完完整整复述一遍给加州清光,结果惹得加州清光笑得捶地,和泉守兼定面无表情地注视着自己那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闺蜜:“我敢打赌,你在不知道他的身份的前提下肯定也会在第一眼把他当成国中生的。”

“噗……抱歉抱歉。”加州清光笑着抹去刚刚笑出来的泪水,“我只是觉得,都有萤丸学长的前车之鉴了你还在相信外表年龄什么的……”

提起萤丸这个人,不得不说他的外表欺诈性比堀川国广还要高。和泉守兼定与加州清光第一次见到萤丸的时候才高一,那天她们一起去帮物理老师明石国行搬作业,远远就看到了小个子的萤丸在同明石国行聊天。当时她们还以为萤丸可能是明石国行的亲戚,在附近小学读书然后跑来找明石国行玩——结果萤丸也真的是明石国行的表弟,但也是比她们高一届的学长。

「兼定,以后千万不要相信外表年龄噢。」两人目送着萤丸走进高二的教室,然后加州清光对着目瞪口呆的和泉守兼定如是说到。

“那不一样啦。”回想完的和泉守兼定大幅度摇头。她收拾一下自己的便当盒就起身向门口走去,回过头看一看加州清光,“走啦。”

“等一下。”加州清光起身拍拍裙子,一边收拾一边忍不住再次提出最近所听到的关于和泉守兼定与堀川国广的疑问,“根据烛台切先生等各方面的官方认证……堀川先生搬来这边之后好像是兼定你的邻居?”

“……虽然很想否认但事实如此。”

“那……”

“噢,真巧啊。”

“吱呀”天台的门被打开了,听见走进来的人的声音,和泉守兼定僵在原地,机械地扭过头,看着已经笑吟吟地站在面前的青年,他说:“正好,我就是来找你的……”他还顿了顿,“兼さん。”

“……”

沉默的气氛持续了不到三秒就被善于察言观色的加州清光高声打破:“哎呀,今天中午拉拉队有会议呢我得走啦,再会?”说着就飞快地绕过还在大眼瞪小眼的和泉守兼定与堀川国广,临走时还抛给和泉守兼定一个玩味的眼神,顾不得已经感受到的对方的杀气就开溜跑路。

“……”和泉守兼定看向面前的堀川国广,“所以,有什么事吗?堀川……先生。”

毫不在意和泉守兼定那微妙的停顿,他依旧挂着笑容:“放学等我一下,有些事要拜托你。”





“什么?!”

“嘘——嘘——清光你别那么大声啊!!”

自己的声音也不小的和泉守兼定按着加州清光的肩膀让她冷静,再恶狠狠地瞪了几眼周围投来好奇目光的人。她压低声音,继续说刚刚的话题:“嗯,我就想,我是不是应该现在趁机开溜……”

“哇,和泉守兼定,我真是看错你了。这么好的机会。”加州清光一脸痛心疾首,“我们班的女孩子个个都盼望着和堀川先生一起上学放学——当然不包括我。”

“什么好机会啊……倒是你啊,心有所属的少女哟,网球部的社团活动快开始……”“!!!先走一步了再见!!!”

“了”字还未出口,身边的少女就跑远了。和泉守兼定故作深沉地抬起摇头,感慨着暗恋中的少女。也不等她感慨完,那个少女又从网球场那个方向跑了回来。

“哇你又回来干嘛啊!”

“好好把握机会啊兼定!我走了!”

“可走远点吧你。”

她哭笑不得地看着加州清光再次跑走,又驻在原地迟疑了一会儿,转过身——走向校门。

“噢,来了啊。”已经等在校门口的堀川国广看见和泉守兼定,笑着招呼了一声。

“你找我是什么事?”她直截了当地问了。

“你应该知道……”

下半截却被打断了:“这才是我们认识的第二周,先生。”

她打断的言下之意不言而喻。堀川国广摸摸鼻子,也不计较什么,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稍微仰头注视着比自己要高的少女:

“那,也许我是在梦中告诉你了。我有一个妹妹。”

-TBC-

好的!那么来派的关系就是像文里面那样啦!

国俊暂时还没有设定好。

至于清光酱的心有所属……不难猜啦,是可爱的网球部部长安定君w以后会给这组可爱的暗恋写番外吧

下一章被被出场预定!歌仙估计还要一点点时间!


第三章走→https://hoshitsuki1022.lofter.com/post/1d43c450_1092b12a

评论(7)

热度(26)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