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现paro堀兼♀」兼酱:月亮白白的好像大福哦好想吃

标题还是瞎起的所以别信x

背景同之前的歌仙被x

报告教练我喜欢幼女!!!!

注意事项及设定→https://hoshitsuki1022.lofter.com/post/1d43c450_10160f6a

确定接受了才继续看哦,踩雷不负责


欧欧吸巨作【滚】
-----------------------------------------------

当堀川国广还在读高中的时候,隔壁的人家换了一户。隔着后院的墙便是邻居家的院子,约摸两米的高度,国广是看不到对面的,但这也不妨碍他在后院看书的时候听见邻居家里传来的声音:经常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如同清脆鸟鸣般的小女孩的嗓音。

偶尔是树莺般欢快的嬉笑声,偶尔是咿咿呀呀的温柔地哼着歌谣的声音;或是喜悦的语气,或是悲伤的语气,或是发牢骚的语气,她是在与花圃中的花儿倾诉自己的女孩子的心事吧。

“扬沙迷眼!嘿!”

“呜哇兼定你在做什么啊!快把木刀放下!真是的总是这样子成何体统……”

“之定!你看你看,我刚刚那招帅吗!——嘿!!”

“啊我的画!!!兼定你这小鬼——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把我昨天让你抄的俳句集抄十遍!啊啊,还有啊,在你反省之前,木刀没收!”

“之定你是恶魔吗!!”

偶尔对面也会传来类似这样的,兄妹之间的拌嘴。

说起来,邻居的兄长在不久之前才与堀川见过面。单从外表上堀川就觉得那是个非常注重礼仪的,文雅的人,带着一股超越年龄的成熟气质。那天他是来归还堀川的妹妹不小心飘到邻居家的衣物,记得妹妹清早起来时发现衣服不见了还差一些哭鼻子了。

一想到自己那个沉默寡言不善言辞的妹妹,堀川突然有些羡慕邻居兄妹。那样活泼可爱的妹妹呢,会让人十分想要好好疼爱她照顾她吧,就算是斗嘴,那也是一份珍贵的回忆吧。

“呼呼,要是山姥切也能多笑笑多闹闹就好了啊。”身为兄长的堀川国广这样发出一声长叹。

就在他这样沉思着的时候,隔着墙忽然爆出一声巨响,还伴随着女孩子的哭腔:“之定是大笨蛋!!!!!”

猝不及防地,当他下意识抬头望向那堵墙,一个小小的身影出现在墙上:

那个孩子是背对着他的,他只看到她那头黑发,如娟瀑般,上面只绑着一根红色的缎带装饰,尽管她是有着非常美丽的长发,但吸引了堀川视线的重点并不在女孩的长发——他看着她在上面折腾半天才将身子翻过来墙这一边,裙子在无意之间卷了起来,露出了浅葱色的,带着白色花边的……——直到女孩子半个脸侧过来了,堀川意识到自己的失态,飞快地用双手捂住已经发烫的脸。

“哼!才不要回去对着之定的脸呢!之定笨蛋!”女孩转过身时,往底下一看——墙距离地面的高度似乎是超出了她的预想,她吓得腿一抖,险些从墙上滑落,声音也带了点哭腔,“怎……怎么这么高……呜哇………之,之定……!”

“诶?!”堀川感觉不对,双手一放下便看到女孩正坐在墙上抽泣着,那双浅葱色的大眼睛蕴满泪水,女孩伸手在脸上胡乱擦着,哭泣的声音却在逐渐增大。

近乎下意识地,堀川跑到墙边,向着女孩张开手,冲她喊到:“喂——那个——不要哭了哦!!如果可以的,请到我这边来吧!!”

听见了他的叫喊,女孩回应地看向他,尽管小小的肩膀还在颤抖着,但听见了他的声音后,女孩似乎是安心地停止了哭泣,歪着脑袋好奇地看着他。

“你……”她张了张嘴,又试图摆正一点身子,结果身体剧烈地晃动一下,险些又掉了下去,而这下又把她吓坏了,“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诶!别害怕啊!我会好好地接住你的!向着我的方向跳过来吧?呐,好吗?”他让自己的声音尽量地温和,对着那个已经哭成一团的女孩安慰着,“没关系的,到我这里来,我会接住你保护你的哦!”

“呜……可是……真的好高……”

“没事的,不会摔到的。”

“你要是没接住我,我摔断头……”

“我是不会让那种可怕的事情发生的哦。”

“可……”

他马上打断了她,并对她微笑着:“我一定会好好地接住你的。”

她盯着他的眼睛看了良久,似乎是确实相信了他的话,她颤巍巍地抱住墙,朝着他的方向纵身一跃——

“哗啦——”

堀川感觉风经过耳边,他稳稳接住了那个已经蜷缩成一团的,柔软的身体。

“?”

他想要把女孩放下,却被她紧紧地抱住了,随即便是女孩子愈发发生的哭喊,以及胸前衣物被眼泪浸湿的感觉。想着放下女孩会把她摔到地上,堀川无奈又怜惜地紧了紧抱着女孩地手臂,下巴抵在女孩的头顶,放柔了声音,安慰着这个初次见面,却已经有了很久的好感度的女孩:“没事了哦,我好好地接住你了呢。”

“呜呜呜……差点就要摔死了……”

“……我在这里呢,只要我看到了,就一定不会让你受伤的哦。”

他腾出一只手轻拍着女孩的头发安抚着她,他侧头看向天空——已经是晚上了,而今夜的月亮,正在温柔地向世界倾泻一片银白的光辉。

“今夜的月色,很美呢。”

“?!是吗??”闻言女孩从他怀中抬起头,看向月亮,“啊……也就那样嘛……唔,虽然不想提之定的名字。但之定跟我说,帮过我的人就要问他的名字。我是和泉守兼定。”

“兼定……那么,兼定,来一起赏月吧。”

“你倒是告诉我你叫什么呀……”

无视兼定的抱怨,堀川国广自顾自抱着她到一边坐下,再次抬头看向月亮——

一定是因为这个相遇,才有如此美丽的月色吧。

-END-

评论(9)

热度(38)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