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花咲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你。

一个脑洞和设定

一切的起因都是之前和一起蹲刀男坑的小伙伴上街时聊天天无意聊出来了一个堀兼♀的现paro∠(ᐛ」∠)_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堀兼♀


然后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堀川大哥哥和萝莉兼这种设定


又聊着聊着就扯到了堀川大哥哥有个可爱的妹妹山姥切♀以及萝莉兼有个风雅的欧尼桑歌仙∠(ᐛ」∠)_


然后胡扯着胡扯着就出现了这样的设定


兼定家与国广家是邻居,高中生的堀川大哥哥和小学生兼定酱,同样是高中生的歌仙和小学生山姥切酱,长大后就变成了两个jk以及……呃……其实两个大哥哥的设定我还没完全考虑好,小伙伴是说要个总裁堀哥来着可是我……呃……不会写x


总之就先这样吧,就是单方性转,cp倾向堀兼以及歌仙被,等我把两个哥哥的具体设定完全想好了就会有后面的故事然后安清♀就要出来啦∠(ᐛ」∠)_


两个哥哥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歌仙:虽然妹妹不像我那么风雅但是你想泡我妹也没那么容易

堀川:虽然妹妹很冷淡我更喜欢活泼一点的但是也不能让你那么轻易把我妹

评论

热度(6)

©三浦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